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懂我电器有限公司

创新万用插座, 旅游家庭两用..., 多机种多功能..., 豪华型欧派开关, 保护门插座,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86型安装板埋入式一位单控开关
86型安装板埋入式一位单控开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386型安装板埋入式一位单控开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1 14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86型安装板埋入式一位单控开关”参数说明

长*宽*高: 86*86*38.5mm 产量: 10000

“86型安装板埋入式一位单控开关”详细介绍

1、欧派风格创新设计外观,实现插座飘逸高雅创新。
2、框和面盖合二为一为一体的安装板,加强墙壁插座易变形之软化现象。彻底解决软化损坏及影响整体外观的创新结构。
3、执行GB2099.1-2008国家强制标准设计,实现安全门独有风格安全结构。防水、防尘、防导电铜外露等多种安全功能。
4、产品等级、品质档次定位于高端品质,等级可达到A级货源,价格可实现市场中等偏下端推广。
5、高端PC防火材料,防震、抗摔、耐温;高磷铜片导电联结,确保插座与插头之间的弹性插拔万次不松动,有弹性。从而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系数。
6、诚寻全国各大、中、小型城市之装修公司唯一经销权。望有识之士前来洽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